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

TV雜集中營 (2014年3月12日出版) (表紙: 二宮和也、大野智)

今日是星期三
又是多本TV雜出版的日子
有翔君內頁訪問的 TV Station
把5本TV雜的圖
也是一併放在同一個Post中

圖via Weibo Come_on_baby_another_world, Ninomi醬



有以下的TV雜:
TV Pia 2014年3月26日號        (表紙: 二宮和也)
TV Guide 2014年3月21日號    (表紙: 大野智)
TV LIFE 2014年 No.7              (表紙: 大野智)
ザテレビジョン 2014.NO.11  (表紙: 大野智)
TV Station 2014 NO.7               (內頁: 櫻井翔)






TV Pia 2014年3月26日號        (表紙: 二宮和也)

Nino的內頁
怎麼拍得那麼櫻花美的
還要戴眼鏡-0-





Leader的死神也開始雜誌宣傳了




翔君的內頁
你也拍得太帥吧


VS 嵐連載
有Aiba跟Nino




TV Guide 2014年3月21日號    (表紙: 大野智)




嵐特集
5子也有喔

Leader
穿得那麼像死神那個Look







Nino
穿得那麼棒球風格
也是為新劇宣傳了






翔君
穿的衣服很櫻花的感覺呢
還拿驗眼棒超可愛






潤君







TV LIFE 2014年 No.7              (表紙: 大野智)








Nino的訪問
又是那麼帥




輪到翔君的Part
也是那麼帥
我很冷靜很冷靜




交給嵐吧 連載
今次是末子組2人
又吃草苺了XD



死神
將於4月18日(五)朝日電視台放送

Nino的新劇
將於4月12日(六)NTV放送

TV Premium Vol.9
表紙是 Nino



ザテレビジョン 2014.NO.11  (表紙: 大野智)









翔君初次登場上007番組

翔君跟小Baby一起拍照
超可愛 <3

Nino的新劇
關係圖也出了






COLORS Vol.6 表紙是Nino



TV Station 2014 NO.7

今期有翔君的內頁訪問




番組 消息











10 則留言:

  1. 我冷靜唔到~~見到咁多翔君個心好HIGH~~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冷靜唔到我很理解的
      我放上來都係要令大家失控一下XD

      刪除
    2. 能夠令大家失控一下
      我真的超開心有人陪我失控XD

      刪除
  2. TV Guide 2014年3月21日號 (表紙: 大野智)<<
    為甚麼嵐特集中,雅紀只有一頁小圖(哭)
    然後其他雜也是雅紀個人部份好少,希望年尾到他的電影上映時能多見見他♥ 
    (紅君不能獨霸他的笑顏啊 喂)

    翔的部份,拿著驗眼棒(?)去幫JINS做新CM?(笑) 如果驗眼能看到這位先生就好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雅紀最近不似其他4子
      要去為電影、電視劇宣傳
      所以佔的篇幅不算太多, 年尾他的電影上映就會有超多他的篇幅的
      紅君可能獨霸了他的笑顏已經好久了 (很多人想看呢)

      翔君那個驗眼棒真的很像幫JINS宣傳呢
      要不要請那位先生幫你驗眼睛XD

      刪除
    2. 最近常看まなぶ呢,笑顏好陽光地介紹日本生活大小事,看了心情會變好又學到小知識~好喜歡每集結尾他都會作首五七五的詩(快看看♥)
      真要驗眼睛呢,看看大小姐的眼是否瞎了(?)最近總看まさき(羞)

      刪除
    3. 原來你有看哈哈
      有時候我也看一下 (真聽話~~)
      哈哈哈 大小姐你的眼睛很好呢 (喂無答問題好不好)

      刪除
  3. 您好,好喜歡版主放的雜誌圖!!
    本命是O醬,但副命是翔君喔
    以後有O醬的雜誌圖可以多放嗎><
    我一定會飄過來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謝謝你的到來
      聽到你說很喜歡雜誌圖真的很開心
      也很高興認識一個智君的飯
      所以你是很愛山組夫婦嗎? (笑)

      只要我找到有5子中其中一位的雜誌圖
      即使多忙我也會放上來的
      也希望你會喜歡 :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