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140329 王様のブランチ - 神様のカルテ2

其實這個的截圖是由我朋友提供的

其播放時間正正是我要上課=.=

但我上課時睜開自己眼睛看著電腦上的截圖  (笑)

那我也把截圖放在這裏吧



剛過去一週
在Movie Ranking中
神様のカルテ2排在第5名

-------------------------------------
其實我對Ranking排得高與低也不會介意的
最重要的是電影帶出的message帶到觀眾的心中

但從看過電影的朋友口中得知
電影是很感動的
讓我很想看呢









王様のブランチ 也播放了
3月21日神様のカルテ2的初日舞台片段



也播放了翔君在當天分享的拍攝小片段

就是在拍攝場地中的電視機附近
發現了嵐DVD


聽朋友說電影好像沒有
嵐DVD出現 的一幕


翔君你一說出來
令深川監督很無奈呢

從監督面部表情來看
其實他應該是想幫嵐宣傳一下DVD呢 XDD



2 則留言:

  1. 回覆
    1. 對香港上映神樣2不寄太大厚望
      雖然都希望有機會上映
      我已經決定買DVD看算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