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140327 トーキョーライブ24時~ジャニーズが生で悩み解決できるの!?~

トーキョーライブ24時

將於3月31日(一) 連續2星期限定東京鐵塔生放送

昨晚也開始播放2分鐘的Spot CM


為了令大家更清楚節目的內容

我也簡單介紹一下5位MC所講的主題吧

利申: 我沒有私心給任何一個人喔
(我只是幫忙宣傳一下節目呢)



5位MC 來自 Johnny's 事務所旗下5個組合
分別是NEWS、TOKIO、嵐、KINKI KIDS、関ジャニ∞

月曜MC    NEWS        小山慶一郎
火曜MC    TOKIO       松岡昌宏
水曜MC    嵐               相葉雅紀
木曜MC    Kinki Kids   堂本剛
金曜MC    関ジャニ∞  安田章大




節目現募集各位的煩惱
大家可以去以下的網站
告訴5位MC去解答大家的煩惱  (笑)

トーキョーライブ24時 解答你的煩惱~~


至於5位MC所負責的主題都不相同的
就讓我介紹一下吧


月曜MC    NEWS        小山慶一郎
會解答職場的煩惱




火曜MC    TOKIO       松岡昌宏
會解答男人的煩惱



水曜MC    嵐               相葉雅紀
會解答女性的煩惱

Aiba.... 我很期待你會說什麼喔XDD




木曜MC    Kinki Kids   堂本剛
會解答寂寞人的煩惱

我朋友看到這個... 就說  "可以給我一個男人嗎" XDD



金曜MC    関ジャニ∞  安田章大
解答的問題是社會的煩惱

馬上給Kinki Kids的堂本剛吐糟說"是偵探嗎?" XDD




以下就是5個主題
請大家多多支持5位MC : )

接著就是每人輪著說一句話

小山 (NEWS)  :  トーキョーライブ24時
松岡 (TOKIO) : ジャニーズが生で悩み解決できるの (!?)
相葉 (嵐)         : 3月31日
堂本 (Kinki Kids) : 晚上11時58分放送
安田 (關8)  : 慘叫中
(全場大爆笑ww)

(我聽不清楚安田桑在說什麼哈哈)
------------------------------------------------
安田桑, 你也慘叫得太大聲啦吧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