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140330 ニノさん - 弱くても勝てます 番宣 (播了少許GUTS!歌曲)

最近真的很少看ニノさん直播 (經常不是為功課就是還在睡)

今天被即將考公開試的表妹叫我陪她看一次

想不到今天看會有些特別發現


內容不打, 直接打重點吧

在ニノさん完結前
今集的嘉賓田中媽媽幫忙宣傳弱くても勝てます
(田中就是搞笑藝人非女孩二人組)
終於聽到一點點 主題曲GUTS!

為了同時捕捉Nino可愛倒數跟新劇小方格
我也睜大眼睛去Cap圖


宣傳內容如下:  (原諒我日文能力不太好)

ニノさん(Nino) 主演的
"弱くても勝てます ~青志先生とへっぽこ高校球児の野望~"
4月12日(星期六) 晚上9時 Start!




田中媽媽說到劇名時有點不暢順

在旁邊的Nino 不停笑著 XDD






結果田中媽媽說完之後, 還有1秒剩下來

Nino: 真厲害!

這是什麼動作來的!! XDDD




20 則留言:

  1. 説起上來兩母子有點像樣啦果然。
    新劇好像很好看的~~(☆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 遲了回覆>.<

      外貌有點像, 但是不是真正的母子呢ww
      新劇預告片看起來很有趣的
      你會看嗎?

      刪除
    2. 難道不是嗎??
      我從來也沒有懷疑的說⋯⋯
      我也在想會不會為Nino破戒每個星期追啦,
      到現在我也未看JUN的,
      上年Sho和Aiba的新劇我也是之後一次過看
      不過這次是我迷上嵐後Nino第一次拍劇,
      現在還在猶疑,很有機會會追的吧??

      刪除
    3. 他們2個不是母子呢

      Aiba的劇集你是說2012年的三色貓嗎?
      Jun的朱古力我個人覺得可以不看也沒關係的 (劇情有點over了..)

      原來這部劇集是你迷上嵐後的第一部Nino主演劇集
      (顯得我看日劇多年來看得很瘋狂)
      這樣意義那麼重大, 你應該去追直播吧 (喂!

      刪除
    4. なり⁉︎びっくりした!(◎_◎;)

      我是說Last Hope啦!
      其實這套也有些悶的說=_=
      不要這樣說嘛T。T
      有那樣OVER嗎??
      這個我是直播可能技術上追不了,
      只靠風雲怕會被激死,
      Niji又不知為何裝完看不了⋯⋯

      刪除
  2. 你要想打なり!?ーびっくりした! 吧? (我猜)

    我忘記了2013年的Last Hope
    Jun的朱古力部分情景不太適合乖小孩看的喔
    看直播我已經放棄了風雲 (是一舊廢雲XD)
    Niji我看到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這麼遲才覆+_+

      這個打法有分別嗎??
      就是嚇了一跳的意思⋯⋯
      不要緊,只是一時忘了吧^_^
      那麼⋯⋯⋯我變成壞小孩好啦!!(你現在已經是啦喂
      對對!雖然看MMDA倒是很順,
      可是過往記錄不好,24時間那時煩死我啦!!
      我就是看不到(╥﹏╥)

      刪除
    2. 不要緊了, 只是我很壞不想解決Project

      有分別喔, 你打的跟我的差一個字
      風雲有時候是會很順的
      但看5子的節目就會斷斷續續
      看來風雲跟Niji 都不喜歡你 (講笑only

      刪除
    3. 我真的不知兩者有什麼分別。
      那個— 有意思的嗎??
      證明嵐人氣太高啦!!
      好事好事~~
      Niji的話時因愛成恨嗎??
      在爸爸不知更新了什麼以前我可是看到的啊( ;´Д`)

      刪除
    4. 我不知道怎麼去解釋呢, 可能是文法關係吧
      我只懂得死記得文字的 (喂喂

      應該不關多人看的事呢
      是整個server 不可以太多人同時使用 (太弱啦)
      以前是看得到Niji嗎?
      這個問題你要問一問你爸爸搞了什麼

      刪除
    5. 風雲啊,抵擋不住嵐這風雲的升級版。
      我爸好像是把Windows從2003轉到更新的版本掛?

      刪除
    6. Window是有2003版本的嗎?
      我不是太熟識電腦的版本
      我現在用的電腦跟notebook也不是太新的版本
      用風雲看直播時也很順的

      刪除
    7. 我是電腦白癡啊,可能是1998?
      不過⋯⋯哇噻我不知啦!!
      不是說是Server問題嗎,
      這樣的話版本的影響大概不大啦⋯⋯

      刪除
    8. 現在還有人使用Window 1998?
      我只懂怎樣處理電腦壞了的問題
      我覺得上網的速度是影響看風雲直播的

      刪除
    9. 所以我也不知道啦!!
      那個我相信都會有影響的,
      但我家的電腦平日都Load得快,
      所以我覺得server也有很大影響啦⋯⋯

      刪除
    10. 是嗎?
      最近很多人都說風雲很順的
      我早2天用風雲看過也可以
      有點不懂是什麼狀況=.=

      刪除
    11. 所以說不明白了,
      我最近看風雲都OK,
      應該是節目比較小型吧??
      沒這麼多人看⋯⋯

      刪除
    12. 看風雲是看時候而不是看節目的大小型
      看直播就不要單靠風雲
      特別是快到的VS嵐Bet de嵐
      風雲應該會靠不住的

      刪除
    13. 我也想有第二個途徑看啊(/ _ ; )

      刪除
    14. 除了Niji跟風雲
      實在太少地方會直播日本的番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