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140319 ZIP! - 神様のカルテ2

其實知道有2個WS
有報導神様のカルテ2 公開試映會

但我剛剛才跟同學們談完Project的問題
有點累, 所以只先放ZIP!上來
另一個留待我放學後再放


做一個很簡單翻譯放在這裏
原諒我眼睛快要打不開





2人坐人力車登場~~

翔君的頭髮飛起來了XD
看得出他的頭髮很順滑




這個版本CM好像沒有看過
所以就截圖給大家看~~






2人走過一條很長的櫻花路(?)
在撤花瓣的翔君超可愛~~




說到在電影中穿和服


翔君!!!
知道你很喜歡看到宮崎葵小姐穿和服
不斷稱讚宮崎小姐穿得很適合



重點來了!!
宮崎小姐被問到櫻井桑穿和裝如何

宮崎葵: 一個很適合穿和服的肩頭ww

翔君你很想阻止她說你溜肩的事件~~

(哈哈哈哈哈, 幸好我看的時候沒有吃東西XD)


翔君、宮崎小姐的ZIP!  ~~
2人的笑顏超棒





被問到有孩子會做什麼

翔君說跟孩子一起滑雪
(就如那張圖一樣)


宮崎小姐就想幫孩子剪頭髮

(那張圖的髮型那些像.... 胖妹? XD)




2 則留言:

  1. 宮崎葵: 一個很適合穿和服的肩頭ww
    <--笑死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很開心知道你因為呢句而笑死
      "溜肩" 既翔君真的最適合著和服
      角度岩岩好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