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Hanako 2014年 NO.1060 (內頁: 櫻井翔)

最近有發現我很努力放東西上來嗎? (喂)

我終於得出一個方法去平衡學業跟做我喜歡的事


明天是Day off 不用上學真美好~~ (今晚又可以很晚睡覺)
會努力整理明早翔上的WS跟今晚播的VS嵐
有興趣可以留意更新~


圖via Weibo VC_240公演

說回重點
我又有好福利的圖跟大家分享呢
最近真的是翔君Fans最幸福的時候  (被打


藝術家的感覺!!!
最近我做Part-time時就這樣穿
翔君你是不是參考我 XDD



那雙襪子超好看!!
看來我這個襪子控的人
要去買一雙這款襪子



戴眼鏡真好看~~
笑容也不錯
再加上用手托著面很適合  (你是在分析嗎? XD)



嵐さんと一緒部分 (連載)

有說到3月13日(星期四)的VS嵐
PLUS ONE是宮崎葵小姐

另外也說了
潤君的映画  陽だまりの彼女
也將於2014年4月16日(星期三) 發行了


2 則留言:

  1. 翔飯呢排真係超級幸福~~heh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幸好你也有這個想法
      真擔心我會俾人追打哈哈
      真的超級超級幸福呢~~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