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

140321 嵐にしやがれ Spot 15s (嘉賓: 宮崎葵)

上星期沒有嵐にしやがれ看

但今日(?) 有得看喔

嘉賓是宮崎葵小姐



看完這個宣傳Spot後
感覺很歡樂
很期待節目的內容




這個環節很特別
玩選擇遊戲喔


超興奮的Leader~~

翔君...
你幹嘛那麼失落呢 ww







4 則留言:

  1. 看完馬上就走過來留言了www
    對喔對喔今晚終於回歸~~ :D
    今集紅君答最後一題時硬要捉住人家想作弊(!)然後まさき在選植物的部份超落力賣萌,結尾部份也搶來說,果然看到對手就會發出真正實力(?)
    我想如果是まさき的二選一,那位先生應該會滿分XDD
    看了這集的SA我一個星期番工的怒火都被治癒了(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乖很乖ww (讚讚)
      歡迎你回歸喔~~
      今集真的很搞笑呢 Nino說很長企劃名稱我笑很久
      感覺說到快沒氣那樣 (笑)
      まさき一定會選他的愛人呢XDD
      SA跟我幫你吹走番工的怒氣 (呼呼呼~~ )

      刪除
  2. 回覆
    1. 呢集真係幾好笑架
      我見已經有中字版出左
      有時間可以睇睇 :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