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an‧an No.1898 (表紙:櫻井翔), non-no 2014年5月號( 連載: 大宮, 內頁: 櫻井)

今天超多東西要整理的
結果電腦Load得有點慢
所以要努力在我眼睛累前整理好

圖via Weibo 高力豆沙


上網也發現了an‧an 跟non-no的雜誌圖
也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喔

又是懶惰跟怕洗Post的關係
所以把2本雜誌合併為一個Post發


an‧an No.1898 (表紙:櫻井翔)




很居家feel的男人
笑顏也不錯呢






失戀朱古力職人連載

3月24日(一) 最終回放送



non-no 2014年5月號

連載部分是大宮
今次主題是拍照




還有映画 神様のカルテ2宣傳





8 則留言:

  1. 每次見到翔君嘅笑容...真係好似見到太陽咁溫暖~~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慶幸尋晚我趕得切整理好
      沒有白費我夜訓到
      令你今日(?) 那麼早就看到太陽般既笑容 XD

      刪除
    2. 無錯~~全靠你我先可以喺開工前提咗神先~~

      刪除
    3. 哈哈
      趕上令你開工前提神實在太好
      也希望你看完開工很精神去工作
      其實很慶幸前晚整理期間無訓著到

      刪除
    4. 版主你休息要緊啊~~
      這些沒完沒了的雜誌潮慢慢來也不要緊~~

      刪除
    5. 也謝謝你的關心啦
      今日Day Off不用上學已睡了超多
      每天不整理一些會越積越多沒做的
      家中的電腦也會變得load很慢的

      刪除
  2. 封面那個顏是不羈?(笑)好像有些酷酷的想笑又不笑的感覺呢
    還是在害羞(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你沒說出來我都沒有留意到 (笑)
      他應該在想怎麼把你K.O. 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