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

日本映画navi 2014 vol.45, nicola 2014年4月號 (表紙/內頁:櫻井翔)

很想放很多東西上來
但是有點累
最近身邊很多人病重了
我也不例外 (但已好起來了)
大家也有好好保重身體喔


圖via Weibo Come_on_baby_another_world


也把今天出版的雜誌圖
合併一個post放上來


日本映画navi 2014 vol.45



看到有3個主題
一個是櫻花夢幻風
一個是啡色成熟風
一個是星空風格

看完我真的很想很想
拿圖回學校print出來XD

















nicola 2014年4月號
只有2頁內頁



5 則留言:

  1. 回覆
    1. 係櫻花, 我眼花看成羽毛 (Post已經改番啦)
      經你一提, 也覺得很配的
      可能係叫櫻花先生(?)有關哈哈

      刪除
    2. 櫻花先生<---哈哈, 家族GAME時我見到張POSTER已經有咁諗...XD

      刪除
    3. 家族ゲーム那個Poster是有很多櫻花的
      原來你也想過" 櫻花先生"呢個名的哈哈
      我初期知道翔君的羅馬拼名既時候
      就會想翔君到底是不是姓" 櫻花" (?)的XD

      刪除
    4. 因為我本身唔識日文嘛...只有SAKURA呢啲簡單TERMS嘅認知...
      所以見到佢個羅馬名時就好易聯想到" 櫻花"~~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