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140310 meiji 大人のきのこの山、大人のたけのこの里「入社式」篇

眼睛快要打不開....
明天我要測驗呢..
所以打完這個Report要滾去複習啦 (逃


meiji 又推出Peter Pan系列新CM

看到我笑死了

能在溫習前看實在心情大好呢

一併2個WS(めざにゅ、グッドモーニング )放上來 (懶惰的我~~)


めざにゅ






CM部分
我沒有想到Peter Pan要上班去~







現實沒有很多人拍攝的
意外的笑顏~ : D





グッドモーニング
這個WS播放30秒CM版本











比較有趣就是
這個WS有拍下Peter Pan的工作證
原來Peter Pan要入營業部工作呢

大風扇還出動了
大家辛苦了




2 則留言:

  1. 爽太くん,您代言這大人きのこ朱古力真的好好吃啊ww 但不便宜呢,要成$17一盒
    我吃了好多次都還想吃,如果在日本肯定能集夠點數抽卡了(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人きのこ朱古力真的好好吃ww
      你找到$17一盒? 在哪裏?
      我總是見過$20一盒
      吃那盒真的會吃上癮的 (大爆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