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しゃべくり007預告 - 櫻井翔

下星期一 3月17日的しゃべくり007

翔君會做嘉賓宣傳映画 神様のカルテ2

看完還可以接著看News Zero (幸好下星期我不忙)

終於看到預告 CM Spot

所以馬上截圖放上來, 原諒看預告時畫面不清晰

正在邊看News Zero邊溫習的我很累呢..





看到翔君一天很密的行程嗎??

有計劃的人就是這樣 : )




還要給我看到可愛的一面 <3

明天測驗我會努力的! (喂)



另一個版本





5 則留言:

  1. 回覆
    1. 謝謝你的關心
      今天測驗已經完成了 (暫時輕鬆一點)
      可能看完這個CM比較努力吧 ^.^

      刪除
  2. 測驗要加油啊~~

    呢集唔知幾時先等到字幕檔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既關心
      我測驗已經完左了

      呢集中字檔估計播出後3-4日會有
      如果下星期我功課不多既話
      會抽時間用有限翻譯放上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