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 星期六

140307 エンタメ - 神様のカルテ2試写会

一直很羨慕日本人
可以去電影院看到那麼感動的電影

我真的很想在香港有機會上映
雖然機會率很低....




大阪的神様のカルテ2試写会也舉行了
翔君當神秘嘉賓




大阪的神様のカルテ2試写会也舉行了
翔君當神秘嘉賓
由於事前沒有公怖的關係
令粉絲們很驚訝 (我是從朋友口中得知的)


令我捕捉到翔君可愛的小嘴 :P





笑容超棒呢 : D
我也想跟他揮手 (在電腦前)



Trailer部分
看到一止先生的恩師倒在地上
我有點想哭..








翔君說在拍攝場地看到編織的宮崎葵小姐
覺得很棒

我想明天開始
所有粉絲們都會跑去學編織 ^_^




11 則留言:

  1. 不過你首先要織比你個乖仔(忘了你怎樣叫你的公仔了:P)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 因要處理私人事而遲了回覆

      哈哈... 無諗過你記得我個小熊乖仔呢
      編織還是我媽技術比較好
      忘完今個學期的Project會決心去學編織XD

      刪除
    2. 那就加油嘍~~
      感覺編織有點花時間去研究呢.......

      刪除
    3. 是需要超多時間去研究
      我對編織那支針有恐懼症...
      看來我沒有女人那種細心 (喂)

      刪除
    4. 不要緊,有sho 君那種細心就可以啦~~~>U<

      刪除
    5. 我最多只學到翔君計劃的方法
      其他呢.... 我比不上他啦

      刪除
    6. 我說啊,學到這個都夠厲害了吧??@3@
      我學ninomi窩在家裡不知幹麼就夠啦=V=

      刪除
    7. 只是我個人容易忘記東西... 才需要詳細(?) 的計劃
      可能是同是1月生日的人的特質吧 (喂喂)
      有時候我也會在家發呆的

      刪除
    8. 也就是說,sho君可能也是個大頭蝦嗎XD
      那麼我8月生日會是怎麼樣呢??=3=
      跟jun君一樣是個完美主義者嗎XD

      刪除
  2. 真係好羡慕日本人呢~~
    我都覺得香港會上呢套嘅機會不大...>O<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 因要處理私人事而遲了回覆

      日本人總是那麼好運的
      香港無機會上真的很可惜 (但還很期待會上映)
      今日在家吃晚飯時候
      看到香港某電視台播的7:30pm節目出現了神樣2 dm
      看得很興奮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