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140329 トーキョーライブ24時

トーキョーライブ24時 還有1天就開始限定放送

除了東京電視台努力為節目宣傳之外

那我也盡我能力宣傳一下吧 : )




企劃一
解決煩惱問題

這段跟27號公開的Spot一樣的
詳細翻譯可以看以下的Link

140327 トーキョーライブ24時~ジャニーズが生で悩み解決できるの!?~




這部分是最新公開的
內容很好笑
松岡桑你也吐糟太多吧XDD





企劃2
(稍後再作翻譯, 我的眼睛不太舒服)





2 則留言:

  1. 最近会社はとても忙しい’ね;_;
    回家也睡了一下,然後準時看まさき~耶!看完又ready再睡XD
    好好看呢,看著まさき拿著電話答女性悩み的動作,好像真的在家中講電話的樣子XD
    果隻吉祥物ナナナ都好搞笑,まさき仲叫錯佢名做ばななXDD
    然後那些聽眾的煩惱也好趣味,太好了下個星期還有:D不過下星期應該番唔倒屋企睇/.\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辛苦你那麼忙還來這裏: )
      今天我很忙沒有去看直播了
      也謝謝你跟我分享有趣的地方 XD
      下個星期你睇唔到唔緊要
      那換來我去看直播打Report到這樣吧 :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