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140317 死神くん WS報導 (モーニングバード!、アサデス)

距離死神くん 的播放還有1個月時間

WS也開始報導 死神くん

4月開始連續2天都有Leader跟Nino主演劇看

怎麼覺得很幸福呢ww


把2個WS合併為一個Post 發
免得大家覺得我把Post洗版了 (笑)


モーニングバード!



死神くん的金句出現了!!






也說出其他主要演員名單






アサデス
6:28時段


6:30時段






這個WS有介紹 死神くん 2個金句!!




7:37時段
內容跟6:30時段差不多





4 則留言:

  1. 死神くん的金句:命運是沒有原因理由可考究的(?)
    是這樣翻譯嗎:)
    我也好喜歡這句嘿嘿
    然後喔~話說在這看到http://www.tv-tokyo.co.jp/official/release20140213/
    相葉雅紀(嵐)
    テーマ『女性の悩み』
    我看完了まさき在壇蜜面前問的大人問題XD真的好想知他在這個環節又會說些甚麼呢www
    (紅君也記著要看呢 會知道雅紀的秘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翻譯的死神くん的金句意思差不多呢 (笑)
      這個番組我已經知道
      好期待Aiba會在那2天會說什麼
      你會看直播嗎?
      (紅君當然會看呢 要留意一下雅紀有沒有說錯ww)

      刪除
    2. 想看呢但要看放工後眼唔眼訓 :P 可能老人家如我又馬上睡著了(笑)

      刪除
    3. 看吧看吧!!
      只是撐2天晚上就可以了 : )
      看完又可以一起說一些有趣的東西呢 (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