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

140311 ZIP! - 「弱くても勝てます」二宮初の酪農体験

原先因為要溫習測驗而不會早起床看WS的
再加上今天上的課很多呢..

但結果今早被我爸叫醒陪他吃早餐 (早上5點多呢!!)
沒睡醒的我只有開電腦打發時間等上學

給我看到這個!!!
我最近真的超好運....



「弱くても勝てます」
於4月12日(星期六) 日本時間晚上9時正
在 NTV放送


原來「弱くても勝てます」已經開始拍攝了

Nino背上的袋那麼像我有一個袋呢..
還要同顏色-0-




大家應該知道Nino有打過棒球的
但他有空檔的時候, 他也在拍攝場地練習
是因為很久沒有打棒球嗎!? XD




還有一個好消息呢

マスナビ(masunavi) 特別編 「ニノナビ」
Nino跟桝さん一起報導現在高中生熱衷事物調查



2人背影不錯呢ww
Nino不要討厭 桝さん呢
在鏡頭前要親近一點喔 XD

走出來的Nino
引起很多女學生的歡呼~~

剛好這一個畫面給我媽看到
我媽馬上問是不是有帥哥看(笑)




看到這裏
令我想起早前我的LINE 收到NTV官方LINE send來的訊息
說招募高中學校參加 Nino去高校修行一事





Nino還去餵小豬吃東西
不過我有點羨慕那個女生可以跟生人講話


Nino量好合適份量的飼料
然後把飼料給小豬吃


可能小豬超想吃飼料
在Nino倒下飼料時
牠已經吃了很多

Nino說很厲害, 直接呢
還要模仿小豬的動作ww



マスナビ(masunavi) 特別編 「ニノナビ」
將於下個月播出
但播出日期還未公怖
估計是在 「弱くても勝てます」放送前播放




9 則留言:

  1. 你回答你媽媽有「可愛」仔看就可以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媽說只看到一個小學生很忙XD
      其實我媽一看到有帥哥出現就會看 :P

      刪除
    2. 小學生!!?是我get 錯了還是妳媽媽真的這樣說啊??
      那麼你媽媽不是要常常看著五子XD~~~~

      刪除
    3. 我媽真的說他的樣子很像一個小學生ww
      她也沒有常常看5子呢
      只是她知道我常常在電腦前看男人呢XD

      刪除
    4. 我倒是認為ninomi他像香港的中學生呢~
      看來這就是異性相吸吧,要是看akb⋯⋯感覺怪怪的

      刪除
    5. 像小學生還是中學生只是個人感覺
      沒有分對或錯的
      幹嘛突然說到另一個組合 (?)
      我覺得與異性相吸無關
      只要自己喜歡看喜歡的東西就可以 (只是個人意見)

      刪除
    6. 的確,總之nino看起來比真實年齡小很多啦~~~
      就是舉個最近的例子而已,
      沒特別用意哦^_^
      我只是到現在也有點沒法理解,
      不過還是會尊重每個人的選擇的。

      刪除
  2. 五點幾起身...@@
    我最好瞓係呢D時間...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好那天係番8點半堂
      所以最多上堂訓著左XD

      如果放假既話
      我一定唔願意那麼早起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