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ザテレビジョン Vol.6 PASTEL (表紙: 二宮和也/ 內頁: 櫻井翔, 嵐)

最近每天都有新的消息釋出
令我也忙起來了
幸好明天下午才上學  (今晚可以晚點睡去清一下檔)
今日我同學才說我除了學業功課之外
每天都要做打Blog的功課  (笑)


圖via Weibo Come_on_baby_another_world


說回重點
今天出版的The Television COLORS
也太好看吧



Nino的那部分很吸引我  (喂)
我表妹不斷求我買這本雜給她....


突然出現的櫻花先生(?)  XD








Nino跟氣球玩遊戲  (哈哈







櫻花跟櫻花先生(?)
超配的~~~

意想不到的內頁令我有點心動
表妹你簡直是害我要買雜回家<--__<--



睡覺的樣子那麼帥~~





新劇的消息


還有テレビ東京開局50週年特別企劃以「トーキョーライブ(TOKYO LIVE)
東京鐵塔生放送
日本時間晚上11時58分至0時55分

星期三是Aiba主持的

4月16日(三)
"向陽處的她"發行DVD的日子


有細心留意的話
Nino今次是第2次擔任COLORS 表紙

上一次表紙是COLORS Vol.3 Yellow


封底
有翔君喔www

我重點Focus去到那個對我微笑的男人 XDD

2 則留言:

  1. 櫻花先生!!!你又嚟殺咗我嗎~~~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櫻花先生已經殺左你足足一個月啦
      接下黎半個月俾佢殺多幾次吧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