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9日 星期六

140328 金曜ロードSHOW-GANTZ Spot

金曜ロードSHOW

終於也輪到2輯的GANTZ 系列地上波播放了

其實我2星期前已經知道播放的事

就連我爸爸都說GANTZ好看  (我爸一定是偷拿家中2隻DVD來看)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呢






Nino: 連續2週...... GANTZ


迫真Action
謎的世界之體驗

GANTZ 來週(4月4日)放送
另外4月11日(日本時間晚上9時)
會播放GANTZ PERFECT ANSWER



30 則留言:

  1. 的確很好看呢!!我個人認為第二集好看一點,
    動作場面很刺激D,劇集組原創真厲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但第二集會因為結局而超想喊呢
      GANTZ中的動作、場景很迫真
      所以覺得電影製作團隊真的很厲害

      刪除
    2. 說起上來Nino拍的電影不多,可是套套都是大製作,
      真厲害啊~~~

      刪除
    3. 不好意思, 遲了回覆>.<

      但Nino拍的電影在嵐來說已經夠多了
      而且每次接的題材都很有挑戰性
      我看到他在每部電影都"很忙" 在跑 XD

      刪除
    4. 但是就是不拍劇,
      其實我覺得其他member拍的極少啦,
      只有Sho君倒是挺多的,不是嗎??
      你不說我也不發覺,真有其事呢∑(゚Д゚)
      平日在家裡窩,運動量都轉到工作上去啦XD

      刪除
    5. Nino拍的劇也很多呢, 我指的是早期
      只是最近幾年好像比較少一點

      翔君主演的也多... 每次主演都感覺很新鮮呢
      Nino他在很多電影都在跑
      這樣可以訓練他多做運動呢XD

      刪除
    6. sho君其實演戲也不錯啦,每個不同的角色也演得很到位,
      就是沒有什麼像leader魔王一樣展露演技的角色,
      只有吉本老師啦!

      所以現在3年半沒拍,一拍就拍棒球XD
      如果aiba客串的話就最高☆*:.。. o(≧▽≦)o .。.:*☆

      刪除
    7. 嗯.. 翔君演的吉本老師
      我到現在還是被他的演技嚇到了

      昨早看到日本新聞介紹棒球新劇
      覺得很有趣呢
      現在Aiba那麼忙未必有時間去客串呢ww

      刪除
    8. Me too!!
      無論是吉本的演技或是Nino的新劇,
      我的想法都跟你差不多。

      如果有機會就好了,
      大概會超Happy的說^_^

      刪除
    9. 可是最近沒有翔君主演的劇集看
      我沒機會被他的演技嚇一跳

      我個人覺得Aiba沒有機會去客串了
      整套劇已經超多人 -.-

      刪除
    10. Sho君早前忙得叫我們心疼,
      還是好好休息多陣子吧!
      而且他今年也有拍戲啊⋯⋯

      刪除
    11. 翔君休息一下也好的
      不然我會很心痛的 (喂
      今年他有拍戲? 是劇集嗎? (不會是指神樣2吧?)

      最近我忙著計劃我的時間
      好像少了留意他 >.< ( 我會去面壁的)

      刪除
    12. Movie不同Drama啊,
      我說的是神樣2。(看來我要想想如何把話說得更清楚了⋯⋯
      其實看看FB和Tsubame的Blog也足夠的了⋯⋯

      刪除
    13. 原來你是說神樣2
      明明我記得翔君今年無拍劇的
      雖然看FB跟Blog是可以足夠的
      還是覺得自己找消息看是比較有滿足感 (笑)

      刪除
    14. 不過要用很多時間,
      我就沒這麼多時間去找啦,
      更何況我不懂太多日文啦,
      只懂超簡單的,到頭來還是要等人翻譯σ(^_^;)

      刪除
    15. 原來是這樣了
      我很多消息看雜誌或者熱心朋友的通知
      其實我現在都是靠多年看日劇而學的
      其實也想去上日文班的 (很忙呢)

      刪除
    16. 對不起又遲了覆.....
      那麼你是怎樣學文法的呢??
      我中3才想學日文,
      可是想到未學到N1就要考DSE,
      到是放低D日文一排又要重新catch up
      又決定考完DSE才正式學......
      所以我想在的日文還是不太好啦~~~

      刪除
    17. 不要緊啦, 我很體諒的
      我是多看文庫本而學一下文法
      有不明白就會請教一下我姨丈
      他常常迫我抄寫一下句子的
      其實你要看時間去決定幾時學
      反正我決定出去工作才去上日文班

      刪除
    18. 哦~原來如此,
      謝謝分享^_^
      看來我也要抽點時間多看看我買了的文法書了⋯⋯

      刪除
    19. 也不用謝謝了
      我個人覺得多看日劇學得特別快
      特別喜歡先看無字幕版再去看中字
      單看文法書是很沉悶無心情看的

      刪除
    20. 這個我會想先看日文字幕再去看中字
      最近我這樣去看兩套新劇感覺好像不錯

      刪除
    21. 有時間才好這樣做
      不然會影響自己要做的事
      最近2個星期我已經暫時放棄這樣做=.=

      刪除
    22. 對對!
      我相信我過了今天就沒有這個時間⋯⋯

      刪除
    23. 應該中學生生活比較好一點吧
      我最近處於不是夜訓就是沒得睡
      很想快點有假期休息

      刪除
    24. 最近復活節沒假放嗎??無論人年紀多大多小也有不同的壓力跟煩惱,
      我過多兩三個月就要開始跟IES搏鬥........
      不知你介不介意分享下你做了甚麼??

      刪除
    25. 復活節只是放那4日公眾假期
      放完那4日每天不是在溫Quiz,做Assignment
      就是跟同學一起趕Project
      所以每天都很想自己那張床 (很想睡覺)

      刪除
    26. 不過之後的假期應該會多翻D吧??
      我也時....很快就要考試啦點算~~~

      刪除
    27. 現在完成Project好一點
      但很快就要考試了
      好想快d考完就休息下
      個樣殘到爆 =.=

      刪除
  2. 第二集個結局真係好慘呢...>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對對
      第二集結局慘到呢...
      我看到最後都會忍唔住喊出黎T.T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