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神様のカルテ2 DM 出現在香港港台節目!!

播放日期: 2014年3月9日
節目名稱: 鏗鏘集 (港台節目) : 311 日本大地震 3週年
播放時段: 7:30pm -8:00pm


今天我因要處理一下私人事情呢

結果很累回家跟家人一起吃晚飯

家人習慣邊吃飯邊看電視的

我也只好陪陪他們2個吧




好像在節目中後段的部分
圖上的人就是長野縣松本市市長菅谷昭先生   (沒有記錯的話)
他是一個醫生來的 (跟一止先生職業一樣呢)

看到重點嗎? XDD (原諒我家很亂很亂)



我媽就說
「那個不是當主播的櫻井翔嗎!?」 (媽你是不是看到我常看News Zero)

我爸就接話
「那個女兒喜歡的男人出現在香港呢!! 是快上映嗎?」(向我的方向問)

我還未說話...我爸就叫我 「你還是準備買DVD回來吧」 (電影還未上映居然跟我說買DVD!)


我看到翔君出現在電視
是很開心的
因為是沒有預計到的
也希望更多香港人會認識到神様のカルテ2這部電影

5 則留言:

  1. 哇~~竟然會出現喺香港嘅電視~~正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我看到都好驚訝
      沒有想到訪問市長時, 海報上既翔君就出現了
      還要在鏡頭出現3分鐘
      我就"眼定定"望實部電視 XD

      刪除

    2. 宮崎葵小姐係鏡頭出現比較多
      有空可以上網找回片段來欣賞一下 ^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