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140318 news every. - 神様のカルテ2

由於昨天(?)我的上課時間很長
托好朋友(?)而看到news every 截圖
也順便放上來給大家看


說起昨天(?)上學的趣事
連續上了5小時課的我外出午膳後
等待升降機時聽到有2位女士
用日文說很期待回日本去看神様のカルテ2
剛巧我本人的手機鈴聲突然響起來 (同學打來那麼合時的...)

結果, 3個女人一起笑了ww
原來她們很喜歡5子的XD


說回重點, 今次神様のカルテ2試寫會的舉辦
是為了慶祝TOHO Cinema在日本橋開幕

4:15時段











說到如果有孩子的問題..

宮崎小姐說希望幫孩子剪頭髮

而翔君就想跟孩子一起滑雪

翔君你連動作都做出來了!!XD




5:44時段

比4:15時段 清晰一點
但內容是相同的



















今次是沒有片段給大家看, 很抱歉

我朋友當時只掛著截圖

而忘記了錄片段

大家跑去教訓她一下吧  XDD


2 則留言:

  1. 好華麗嘅登場~~
    翔君咁著真係好溜肩呢...XD
    不過仍然係著得好好睇~~
    櫻花先生繼續做櫻花先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著和服既翔君顯得很溜肩XD
      佢仲撤花瓣
      害我不停對著電腦傻笑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