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

AneCan 2014年4月號, ESSE 2014年3月號, LEE 2014年4月號, Marisol 2014年4月號 (內頁: 櫻井翔)

今日我也是很早放學了
又給我看到這男人的雜誌圖了
把明明在課堂上睡著的我嚇醒啦


圖 via Weibo VC_240公演


幸好我最近被這男人
訓練到變得很強呢 (很冷靜很冷靜)

不過被我爸發現我在看..
聽到他說 " 到底我女兒的心有沒有我的 !?" XD


有以下的雜:
AneCan 2014年4月號
ESSE 2014年3月號
LEE 2014年4月號
Marisol 2014年4月號


AneCan 2014年4月號


輪到穿白色啦!!
要做白馬王子嗎? : D




ESSE 2014年3月號

先有HITACHI的廣告



很Rock的感覺!!





LEE 2014年4月號

兩人也一起接受訪問呢

不知是不是映画 神様のカルテ 的關係

我覺得這個夫婦組合很適合呢 ^_^





Marisol 2014年4月號

格子風格不錯呢ww



這個Pose又一次出現!!

你這樣看我... 我很Shyshy呢ww




6 則留言:

  1. HAHA那您有向爸爸介紹嗎?
    我有一次被外婆看見我看news zero的相LOL 她問相中人是否我同事?(因為穿西裝LOL)
    神様のカルテ的情幕夫妻 比不上紅綠的夫妻ww (喂!)
    然後XD
    神樣明明是感動人心的溫情電影,怎麼翔先生的相片都這麼sexy來宣傳喔 (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當然有向我爸介紹啦
      每次被他看到我看翔君的樣子, 他總是說"又是在看這個男人!"XD
      你也有這種情況呢 :P

      哈哈, 又一次說出那對笨蛋夫婦(?)ww (你又說!)
      你說得對耶, sexy照片真的跟溫情電視有反差呢
      他拍得那麼sexy都是引你開心的 (喂喂)

      刪除
    2. 噢才剛發現我打錯字,是"螢"幕夫妻才對, 不過您都明白的XD
      幸好只是見我在看newszero裡一本正經的樣子,如果看見其他的雜,不想解釋了(笑)
      一止醫生真的好大反差ww
      這些照片還是留給まさき看吧(喂ww 此人被夫妻洗腦沒救了,嗚)

      刪除
    3. 打錯字很正常的, 我也猜得到你講什麼的XDD
      你真的很幸運耶..
      對.. 超大反差 (難導醫生下了班是這樣ww)
      你真的被夫婦洗了腦呢 (喂!)

      刪除
  2. 我嘅白馬王子呀~~~
    點解佢著咩都咁型㗎~~~

    係喎~呢期真係好多瞓喺度嘅POS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你講出左重點呢
      佢真係著咩都很適合

      最近連續多本都係訓既Pose
      害我不敢正視 shyshy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