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森永ベイク「Mr.BAKE ショコラ 荒野編 」編 15s

我承認我今天太瘋狂發Post

真的對不起了

只怪自己太懶惰常常借 "忙" 為理由

而太多東西還沒做Record


早幾天推出的「Mr.BAKE  ショコラ 荒野編 」編 CM

每次看到Mr. BAKE 都忍不住哈哈大笑


截圖來源 : 森永ベイク- Mr.BAKE 公式網頁





Mr.BAKE  穿得很像 西部牛仔 一樣

服裝真的太像了  (<--你是看太多電影吧?)












公式網頁也更新了

整個網頁色調  很Pink很粉紅

也可以去看CM了

[公式網頁] 森永ベイク「Mr.BAKE ショコラ 荒野編 」編 15s



8 則留言:

  1. Mr.Bake最後那一下真的好煩XDDD
    剛想誇他帥就(=_=)
    據說腳本是智君自己寫的
    他真是太好笑(?)不,是太帥氣的人
    前幾天在家附近的超商看到Bake先生一時激動就買了
    居然比一個便當還貴 (இдஇ; )
    期待第4道門(灬 ฅ ω ฅ 灬)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像在這裏補檔呢 (幹嘛說出這個事實!)

      最後那一下超級神煩呢 XDDD
      腳本是智君自己寫? 我沒發現呢
      在香港很難買得到Mr. BAKE 東西
      但也沒有你說比一個便當還貴那麼嚴重
      不知第4道門會是怎麼樣呢ww

      刪除
    2. 沒錯我就是在補檔XDDD
      有些時間久遠的非常猶豫要不要留言XD
      腳本那件事是一個日飯寫信去森永問
      也有問到第4道門
      因為我們這裡有family mart都會從日本進口商品
      便當一個大概69台幣
      白色的bake居然79
      我還買了紅色那款2包
      結果當天把飯錢都花光了XD

      刪除
    3. 哈哈哈哈哈
      我從來不阻止人留言的XDDD
      原來白色的bake在你那邊那麼貴喔
      我早陣子買了一個Mr. Bake Cheese只用了港幣16塊
      可惜最近缺貨,不惜就買一些郵寄給你吃吧 : P

      刪除
    4. 版主的好意我心領了,可是那個運費應該比bake貴吧XD
      那款我有吃過,還蠻好吃的^_^

      話說我8月要去日本自由行耶
      可以吃很多很多的bakeXDD

      刪除
    5. 在台灣常常有得吃日本運過來的Mr. Bake很好喔
      我在香港是沒能買到很多款的Mr.Bake的

      又一個人說將會去日本旅行
      我很傷心喔T^T
      真令人羨慕呢

      刪除
    6. 沒關係,我們11月再一起去看五大巨蛋,我今年要抽票喔
      版主不去日本不如來台灣吧,我帶妳去玩然後買很多bakeXD

      刪除
    7. 我還在想今次去不去看LIVE,因為很怕撞上要考試
      原定今年暑期參加學校的14天台灣交流團
      可惜我沒有被抽中去呢
      不然可以空餘時間請你當我導遊帶我去玩 T.T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