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

弱くても勝てます Ep.10 Spot 30s

昨日6月13日(五)沒有更新

真的很對不起

我覺得有點累所以去補眠

可能是過去2星期邊忙考試邊忙Blog更新


睡前先放弱くても勝てます Ep.10 Spot 30s版本

睡醒再整理嵐的新電影

「ピカ☆★☆ンチ LIFE IS HARD たぶん HAPPY」所有WS

下星期死神くん、弱くても勝てます 播放最終回

我開始有點不捨  (大哭)




截圖來源 : 弱くても勝てます 公式網頁














先生!你不要哭了。。

害我有點想哭



4 則留言:

  1. 雖然好像有點九唔搭八,
    但我想問以下偏差值是什麼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不起,遲了回覆

      偏差值的意思..
      我想用 "誤差" 作解釋你會明白嗎?

      刪除
    2. ⋯⋯ 我想我不明白呢⋯⋯f^_^;)
      這個"誤差"是指那方面的呢??
      不好意思呢看來是個很難回答的問題⋯⋯
      還有是怎樣計的呢??

      刪除
    3. 那應該怎麼解釋好了
      誤差就是指"城德" 跟 "堂東"的棒球之間的差距太大
      至於怎樣計算出來我不是太清楚
      我想他們2所高校的棒球水平而得出這個數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