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

140606 Music Station - One Love (更新Single 誰も知らない排名)

昨日,6月6日(五)的Music Station

婚禮歌曲的排行榜中

嵐的 One Love就是No.3

恭喜恭喜~~~

也私心在此祝賀跟我住在同一樓層的那一位姐姐

她今年9月當新娘子了 (剛好又是昨天告訴我的~~~)

然後她偷偷告訴我在婚禮上播One Love XDD
(幾個月前我發現她是嵐Fans呢)

姐姐你小心你那個很帥氣(?) 的老公吃醋呢XDDDD





近鏡頭只播放了Nino、翔君、Aiba

我也對智君、潤君很抱歉呢











更新  2014年6月7日   9:57 p.m.


Single 誰も知らない排名

排在 Single榜 No.2

恭喜!




4 則留言:

  1. 正喎~~結婚可以播ONE LOVE~我就冇咁GE機會LA...>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我也很羨慕呢
      無呢個機會也無關係啦
      平時勁loop One Love就可以了 : )
      搞到我好想去那位姐姐既婚禮 (喂

      刪除
    2. 哈哈~~我都好想去會播ONE LOVE GE 婚宴呢~

      刪除
    3. 對啊,未見識過所以好想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