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140609 めざましアクア、グッドモーニング - 嵐パズドラCM「パレート」篇

今天早上真的是。。 超忙!

起床才發現Arashi 代言パズドラ的CM

腦袋馬上就想 : 「這不是很多男同學跟表哥表弟們常玩的遊戲嗎?」

然後就收到很多人的通知說「你喜歡那5個人代言了パズドラ」

害我忍不住也下載來玩一下

還沒研究好怎麼玩>.<


一併放上めざましアクア、グッドモーニング

共2個WS,又是我懶惰了


140609 めざましアクア - 嵐パズドラCM「パレート」篇









CM部分

好像在迎接5位王子歸來的 (喂XD

5人的笑容超棒









提及到最厲害的技能

Leader不斷稱讚Aiba

而翔君也提到Aiba早一陣子是可以跟動作對話

還說Aiba是一個擁有各種技能的人








140609 グッドモーニング - 嵐パズドラCM「パレート」篇


嵐進入拍攝現場

還跟工作人員們打招呼 (有禮貌的孩子們~~)




CM部分不詳細截圖了

只Cap了在 めざましアクア 看不清楚的部分




CM Making

Leader頭上的那一隻 是「蛋」嗎!?XDDD

我看到大爆笑了www





最著迷這個手機遊戲

竟然是Leader

我還以為是Nino呢










翔君 : 那麼現在拍的Drama (死神くん) 的拍攝空檔時間,也是在玩手機嗎?

Leader 竟然答 "是的 ",還說玩遊戲玩的要被人呼叫去拍攝

Leader你太沉迷在玩手機遊戲了XDD






看到他們在揮手

害我有點想在電腦前揮手 (看過演唱會的後遺症嗎?)




2 則留言:

  1. ↑初次見面!
    本命♥翔~飯上嵐的日子從??~高2
    居住☼臺灣 未來前進日本國(?
    日文努力學習中,
    今天週會的時候,同學突然轉頭問我:『你不是喜歡那個嵐?』
    我:『對壓!』他就把手機拿過來,這個CM就出現在我眼前了~
    平常都在”補嵐”所以很少在玩手機遊戲,但是衝著Leader頭上的蛋(?
    我從今日開始就請同學教我了,果然很傷腦阿~老實說同學快被我怒到了◕..◕
    哈哈~是說我一開始也以為是nino會沉迷沒想到竟然是大師阿!
    再次問候,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幾乎天天都會更新嵐,一天下來回到家看到Arashi真的很開心!
    謝謝 小晴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小晴
      首先歡迎你來到這裏
      很高興可以認識到住台灣的朋友
      我是香港人,本命也是跟你一樣是翔君
      看來我是姐姐呢 (?)

      也感謝你跟我分享那個手機遊戲的趣事
      我今天才懂一點怎樣去玩那個遊戲
      請多多指教,希望你每天的過著很開心的Arashi Day (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