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2014年兩岸男神榜 (ETtoday東森新聞雲舉辦) - 「黃金日神」暫時排名

今天的排名

其實跟昨天的也是一樣了

只是票數增加了 (笑)


也是希望大家努力在投票了 (Fighting~~~)

我今天也投了

希望到時候公佈的結果會很好!


截止投票的日子就是6月30日(一)




裁圖來源 : 2014年兩岸男神榜 (ETtoday東森新聞雲舉辦) 官網



排名戰況如下 :

請投票給他們三個!

[投票/VOTE]2014年兩岸男神榜 (ETtoday東森新聞雲舉辦) - 「黃金日神」




2 則留言:

  1. 好久沒回來看版主了>.<
    版主從考試解脫了我何時才能解脫(´▽`)
    昨天畢業了沒哭,今天看到這個榜沒大野居然哭了這是什麼心態XDDDDD
    最近還得知嵐又要拍電影了!!
    反正身在海外根本沒希望
    默默蹲角落(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好久不見 : )
      我在考試期間有想你喔
      也恭喜你畢業了
      乖...不要哭 (抱抱)
      你家不是有很多很多大野嗎 XDDD (=雜誌XD)
      那我希望新電影會出DVD呢
      不然也是海外飯的我沒機會看到了T3T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