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2014年兩岸男神榜 (ETtoday東森新聞雲舉辦) - 「黃金日神」暫時排名

其實這個投票比賽

我在本年5月中得知,即使在考試期間也每天在投票

今早也被很多朋友問我投了票沒有

也謝謝去了台灣讀大學的朋友每天瘋狂通知排名給我知道


那我決定每天在這裏呼籲大家努力投票

給在榜上的翔君、潤君、Nino 無限的支持

我一直很相信嵐飯的力量很強的 (笑)

截止投票的日子就是6月30日(一)




裁圖來源 : 2014年兩岸男神榜 (ETtoday東森新聞雲舉辦) 官網



排名戰況如下 :

請投票給他們三個!


[投票/VOTE]2014年兩岸男神榜 (ETtoday東森新聞雲舉辦) - 「黃金日神」



6 則留言:

  1. 雖然我也很哈藤木直人跟福山雅治
    但我更失望的是小大連邊都沒沾上 (嘆
    他果真是很難分類的一個種類啊...

    記得是可以每天投
    所以第一天把票投給了藤木直人
    第二天投給了福山雅治
    第三天都就都投給翔君了

    希望他能用他那烏溜溜跟喳吧喳吧的倉鼠眼睛獲勝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哈藤木直人跟福山雅治~
      但最終還是主力給翔君...

      刪除
    2. 楊肥肥:

      請不要失望了
      我都有點想不通怎麼沒有大野跟相葉

      其實每天都可以投票給多於一個人的
      所以你可以同時投給藤木直人、福山雅治
      我看到那個"烏溜溜跟喳吧喳吧的倉鼠眼睛" 大爆笑 (喂

      刪除
    3. 牛丸:

      其實我有留意福山雅治的
      不過同你一樣敗俾翔君XDD

      刪除
  2. 三張相片的時期都不一樣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你又講出左重點了XDD
      好棒好棒 (拍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