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140630 ZIP! - 嵐のワクワク学校2014

嵐的 「嵐のワクワク学校2014」  共6場演出  已經完滿結束了

昨天也是「嵐のワクワク学校2014」最後2場 東京巨蛋演出


今早很多WS 也有報導此事

我也盡快把大部分WS的截圖分類放上來

(我沒有看WS直播很後悔呢)


片檔來源 : Weibo 微博


先放ZIP!部分










嵐 5人乘搭 巴士 出場~~

然後一個一個 下車 跟大家打招呼




Leader 提議 場內的觀眾 跟旁邊的人手握手

成為一個 大圈圈



翔君好像過度興奮 www

翔君  : 加深友情, ワクワク(wakuwaku) 合宿!





5人也 用手指 做星星ww


還有在唱GUTS!




二宮先生的課題- 趕羊羊

有40匹小羊參與的



潤君 你令幾匹小羊跑掉了~~

最後 4人 趕小羊 失敗









相葉先生的課題-吃便當

能跟FANS 一起吃便當是一件幸福的事

也公開部分fans帶來的便當







相葉說 一起吃便當可以一起對話

也會拉近大家之間的距離





松本先生的課題- 煩惱的相談





翔君很壞喔XDD

比喻 一人是磁石的南方、一人是磁石的北方

南北方 相遇就是磁力

相葉也大笑了

我看到笑得超大聲  (幸好沒有人在家XD)








另外在ZIP!也公開相葉媽媽做的便當

我看到就想起我媽媽也會做這個



另外也公開 ARASHI LIVE TOUR 2014

於日本 5大巨蛋巡迴演出

由2014年11月開始


2 則留言:

  1. 煩惱的相談!又讓我回想起之前東京電視台生放送SPECIAL雅紀主持那兩集XD 
    話說南北磁石那裡,翔ちゃん叫他まー君!!(萌哭了)٩(。・ω・。)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我有想過這是不是早前雅紀主持那兩集的延續篇
      不過這個嵐學的煩惱的相談比較有愛一點
      南北磁石相吸真的很好笑 (我的心被2人溶化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