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日経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2014年07月號 (表紙: 櫻井翔)

完全沒有想過翔君會上最近雜誌的表紙

雖然這本我早已知道表紙會是他

更新完這個Post 我會先暫停更新

6月6日(五) 下午會回來繼續更新


圖via Weibo VC_242公演


新一期日経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翔君實在太帥啦

西裝男最高!! (<--又被早前神様のカルテ2 雜誌祭所影響了? )

我完成期末考試之後要跑去買回家 (逃








好看!!



要脫掉西裝外套嗎!?

怎麼脫掉外套也那麼帥!!! (某人: 你是變態嗎!?)



靠著牆身,然後看過來

我不行了 (暈)







接下來很厲害了

還要把脫掉西裝外套的過程給我看!!






表情王出現了!

總括而言,翔君你拍成這樣子

也是跟我說:「請買這本雜誌回家欣賞我」 (想太多





嵐のワクワク学校

今年5人好像不穿先生的白袍呢



弱くても勝てます


最後,翔君你還來這個樣子.....

我真的認輸了

先等我完成考試後買這本雜誌回家欣賞



8 則留言:

  1. 久違GE翔君表紙~~ <3 <3 <3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好意思, 遲了回覆
      今晚起我會回歸更新的
      看到翔君表紙
      係考試期間忍唔住要預埋你地份睇 XD
      這本拍得真型!

      刪除
    2. 小意思, 唔洗容氣既
      我有記得你中意用雜誌圖做手機Wallpaper的
      所以....
      也歡迎你拎走做Wallpaper XDD

      刪除
    3. YES~~仲整到多到要差唔多幾日就要換一張~~

      刪除
    4. 做得好做得好 (讚)
      其實我都係成日轉Wallpaper (羞)
      下次再有翔君既圖, 我會快手放上黎XD

      刪除
    5. 多謝多謝 (大爆笑)
      雖然我唔知幾時再有翔君既圖
      但是我會留意實架啦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