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Mister Donut 「Mr. ミスタードーナツ パスタ皿? CP」篇

最近數天都有在想Mister Donut會否出新CM呢?

因為都是屬於飲食吧? (<--你是過份學習嗎?)

誰知剛剛發現出了新CM

而且也是6月11日(三),即是今天,開始TVCM放送


我的女人的第六感好像回來了XDDD (喂


新CM,相葉好可愛呢~~~

還是不停吃Donut XDDD


截圖來源 : Mister Donut 官網














公式網頁也更新了最新的TV CM

也是給大家Link去看一下吧

Mister Donut 「Mr. ミスタードーナツ パスタ皿? CP」篇


6 則留言:

  1. 回覆
    1. 嗯... 這是第3個 ver.
      我估計好快又會再出新CM

      刪除
  2. 他帶著這帽子總讓我想起7個小矮人(誤)
    話說MISTER把雅紀的廣告也做一下DM就好(心)
    可惜只在店裡的小電視裡播廣告呢,店裡都沒有雅紀的臉的海報啊啊啊(到底是去吃還是去看人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7個小矮人XDDD
      有點害怕出雅紀MISTER DM會俾人搶空 (誇張)
      原來無貼雅紀的海報ohmygod (<--你不會又是看男人吧?)

      刪除
    2. 付了錢用他做代言就多貼他出來嘛應該XDD
      然後我發現很多人會在mister裡做功課溫書傾proj呢,去過兩間也是這樣~ 通常有兩層那種分店,上層就佈滿這些人XD (我也是其中一位休息人士)

      刪除
    3. 這個問題公司應該要好好回應大家的訴求 (你幹嘛又一起瘋起來?)
      有兩層的地方不錯呢,那我是不是要拿雜誌去溫書 (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