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140616 Puzzle & Dragons 公式網頁 更新Profile圖

先在此說一聲.....

Nino 31歲生日快樂!!

慶生賀文 留待我睡醒才打字吧


昨日,6月16日(一) Puzzle & Dragons 公式網頁 更新Profile圖

那我也打一個小Report 作記錄


截圖來源 : Puzzle & Dragons 公式網頁






公式網頁早已更新了CM及 CM Making

由於內容跟早前的WS差不多

所以我懶惰不截圖了 (喂

Puzzle & Dragons 公式網頁





在Weibo 也發現Profile的大圖

也在這裏分享一下吧

圖via Weibo






4 則留言:

  1. 啲人竟然可以搵到大圖咁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整大圖唔難整既
      只能說我太懶
      所以才用Weibo看到的圖
      7月起我唔會再懶架啦 (喂

      刪除
  2. 廣告商把各人平假名讀音也標出來了,比較少見! (我沒有不喜歡的意思,大笑)
    然後making最尾喔,雅紀緊張地握拳叫大家一起玩,其他人的樣子是有多冷靜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你講出重點呢ww
      我看到一個你常打的平假名讀音呢 (笑)
      不要大笑雅紀的天然緊張性格吧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