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祝 : 二宮和也生日快樂

YEAH~~

今天是嵐的二宮和也的生日
現在日本時間已經是6月17日。。
那麼打篇短短的賀文吧


是的,由於我的2位表妹太喜歡Nino的關係

令我經常被強迫的情況下要常常留意他

特別就是他在2013年主演的映画 プラチナデータ  (白金數據)

我已經看了大概.... 15次吧 (苦笑)

雖然他這個演技派的主演劇集跟電影是不錯的

我偷偷把表妹買回來的Shop 相 Scan圖 (Yeah~) <--只作分享之用



記得Nino彈鋼琴很厲害的 (雖然翔君也是...)
其實我也懂彈鋼琴的 (喂
他好像彈吉他也不錯的
能作曲作詞真的..... 你應該去做音樂人吧 (笑)



我常常在家聽到播放Nino的Solo 歌曲的
所以很快背熟歌詞了
其中 "虹" 好像令很多人聽到哭了
(我家中的2位經常在哭是怎麼會事!)
另外也覺得Nino很會Magic  (<---他到底是一個多才多藝的人吧?)



這個人吐糟是超強的
每次說中別人的要害 (某人: 你到底想說什麼)
所以有點覺得我在家的所謂 "吐糟" 跟他有得比
所以家中的人一聽到我的聲音就很害怕 (哈哈哈哈~~)


嗯 .... 這位 "小孩子"  今日開始就是31歲了
還是希望你的腰力不要那麼差了
保持你獨有的 「一塊腹肌」
然後多出演給你的Fans 看 (包括家中很瘋狂的2位)
另外也是今天生日的 "竹馬2人的好朋友"風間俊介,生日快樂


10 則留言:

  1. 你不提我也忘啦
    風間俊介 君也生日快樂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來了~~ (我總算估中你會在重要日子出現)
      你怎會忘記風間君的
      人家會很傷心的
      明明在上年VS嵐強調了他的生日 :P

      刪除
    2. 我之前考試比較忙麻...... =3=
      倒是你期待我出現比較感動~~~~
      這個呢......我眼中只有ninomi加arashi
      所以沒辦法啦....

      刪除
    3. 那現在已經考完了?
      也不算期待啦,只是很單純估計了
      (可能我的第六感最近變好了)
      人家聽到你這樣說會很傷心呢
      他明明是你喜歡的ninomi的好朋友嘛

      刪除
    4. 對啊!今天正式考完啦Y(^_^)Y
      竟然如此⋯⋯⋯算吧~
      你會估我會來也很好啦(*^_^*)
      你這樣說來我突然覺得他變了⋯⋯⋯⋯
      情敵一般的存在!? (XD
      希望下年我寫慶生文時記得他啦~~~

      刪除
    5. 那也恭喜你在考試中解脫了
      我沒有說他是情敵喔...
      只是溫罊提醒,你也要記得他嘛

      刪除
  2. 回覆
    1. 對不起,原諒我強調15次 (笑)
      我一打慶生賀文就想起睇左15次白金數據XDD
      其他無呢樣野咁深刻

      刪除
  3. 風間君和NINO雅紀都是總武線伙伴對嗎(笑)
    一起慶祝吧(“^▽^)-o█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總武線伙伴有2位是同年同月同日生日
      所以Aiba應該要請客了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