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140627 Music Station 2 時間SP 企劃

昨天收到Music Station LINE 通知

所以很好奇企劃  「名人選擇的我的應援歌曲」

有沒有 嵐的歌曲

所以跟朋友一起看放送


其實是有嵐的歌曲 在BEST 30的

被選出來的30首歌曲大約一半有聽過的 (暴露自己年齡不年輕?)




在 企劃介紹的時候

看到翔君、Nino出現的

嗯 .... 我當時已經心中有數是什麼歌曲

只能說我太了解Music Station (喂









No.25  2007年的 Happiness







5人的截圖  ...... 已成我做 Report 的習慣









發現 進廣告前  (忘記是什麼部分了..)

潤君 出現了!!

即是預告  (GUTS!) 歌曲將會出現?



No. 18  2014年的 GUTS!



這首歌曲 (GUTS!)

跟嵐關係很好的歌舞伎俳優 - 中村七之助

也有選這首歌曲喔

其實我個人在早前的考試也有在聽的





看到Music Station 播出 GUTS!這個部分

我笑出來了

怎麼播放的部分是GUTS!的 Nino唱 Solo的部分











No. 12  2005年的 サクラ咲ケ

這首歌曲選擇很好呢 (讚)

在工作、學業的失落時候 聽這首最好

有 Genki 的感覺!!

很快就會回復精神







個人近鏡只有翔君、潤君、Aiba

不知何解沒有大野跟二宮

不過觀眾的反應超棒






2 則留言:

  1. 回覆
    1. 不好意思, 遲了回覆...

      對啊,聽到3首歌真係幾開心
      不過等睇曬30首歌之間等得太耐
      早幾日睇差d 訓著左 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