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

オロナミンC 「元気は、返ってくる。」篇

今早早上起床在Facebook

看到 オロナミンC官方Facebook通知新CM公開

謝謝很多朋友通知我

也感謝Blog友 牛丸 通知

今日下午我在補眠,所以沒有發Post

延至現在才做,真的很抱歉



新CM中的翔君超可愛的~~~

我看到大爆笑,幸好沒有在喝飲料 (笑)

截圖來源 : オロナミンC 公式網頁、官方Facebook









笑容超棒的!




為了認真記錄翔君很優美的 " 跌倒 "

特意用了軟件截圖

我好像很壞呢wwww







海報的翔君很可愛呢~~






オロナミンC 公式網更新了



網頁也更新了2張 オロナミンC Poster




Profile的圖也更新了



CM的介紹

我懶惰,不作翻譯了 (逃



オロナミンC 官方Facebook

也為大家送上Link吧


オロナミンC 「元気は、返ってくる。」篇 CM公式網頁

オロナミンC 公式網頁

オロナミンC 官方Facebook



2 則留言:

  1. 回覆
    1. 多謝多謝 (笑)
      翔君既 "優美" 跌倒
      見到佢咁專業,睇到我拍曬手掌傻笑 (喂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