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140623 世界1 のSHOWTIME Report

發現自己今天沒什麼東西Post上來

那麼睡前就把 "不完美的Report " 放上來吧


在6月23日(一)的晚上

我很好奇  潤君主持的 世界1 のSHOWTIME 會是什麼的節目

所以看了一下放送


誰知我只看了第一位表演者-中田大輔先生  就要出外吃飯了

不過中田大輔先生 的表演真的好精彩喔





第一位表演者就是   中田大輔先生

他是日本國家隊體操選手代表的

他也是其中一位 世界記錄保持者


由於我很喜歡看體操表演的

(其實我的家人也很喜歡看的)

所以在早前的預告有提及他  就有點想看節目啦

看看他會表演什麼






今次表演的重點

就是模仿以下CM的動作

「在牆壁上走路」


首先他出來

當然先表演一下 體操(彈床) 的表演



然後表演在彈床上

一邊做體操動作   一邊跳繩




然後呢

在空中穿西裝外套及褲子

外套跟褲子是掛得很高很高

中田 先生必須利用彈床去跳高拿衣服





由於中田 先生的表演很精彩

潤君也 說很厲害



看到這個Pose 我笑了

潤君也有拍手





接著就是在牆壁上走路

是沒有其他東西幫助的

只用彈床給予力量走上 7米高的牆壁 拿帽子







最後就是利用彈床去打籃球

難度很高呢

但看到他成功,我尖叫出來了









由現場300位觀眾 投票

決定中田 大輔先生的表演價值幾多塊錢

結果價值 92萬5100日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