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Puzzle & Dragons CM - 「日本の夏に、パズドラ」篇

昨天也正式播放

Puzzle & Dragons CM - 「日本の夏に、パズドラ」篇

還要是5人的個人CM


我越來越覺得Puzzle & Dragons

真的下重本去賣廣告了





大野

又是跟釣魚有關www



櫻井

到最後還是吃 XDD



相葉

最後的Give me Five

就想起志村動物園 (?)





Nino

明明真實玩得很厲害

也不用想吧? (喂




潤君

行李們飛起來我笑了 (重點誤)




7 則留言:

  1. Masaki要答巴士去哪裡(笑) 翔在家中後園的樹(?) 好花錢又好用心加入個人特色喔這家遊戲,感覺像wii party年代回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 遲了回要

      Masaki應該去他男人的家吧 (?)
      真的很有wii那時候的感覺
      一次性賣5個CM真的下重本喔

      刪除
  2. 我已經開始玩了呢
    但殘念的是全都是日文介面啊
    好在跟神魔之塔的概念差不多
    但怪物都很可愛喔

    我當然是選大野的那一支藍寶寶啦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 遲了回覆

      你有玩喔?
      我本來有玩的, 但最近太忙沒有玩下去
      嗯其實跟神魔之塔一樣的 (聽我班的男同學說)

      果然選擇大野身邊那一隻XDD (讚)

      刪除
  3. 呢輯真係超可愛~~
    可惜喺香港都係見唔到P&D GE 廣告...>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P&D應該未必會打入黎香港市場
      所以無緣睇到廣告啦
      香港有神魔....

      刪除
  4. 好鍾意翔君呢個廣告同埋樣... 笑得好迷人... 同好可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