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Blog 在Blogspot 運作了 1週年快樂!!

今天是 8月15日(五)

除了是嵐的 相葉 雅紀 入社日18週年之外

也是這個Blog 1週年快樂了



這1年我總算撐過了

因為在這 1年間 我也變得睡很少

還記得上年因為雅虎香港的Blog 關閉了
(台灣的叫無名小站 也是關閉了)

忍不住打一篇長文章作回顧






其實我是2012年或是2013年年初
開始打嵐的東西呢
(雖然在2008年我已接觸了Blog...)



面前1年前 自己"很懶惰"的Blog跟別人一樣要搬家
當時自己很果斷馬上搬到Blogspot這裏
這麼快.... 也過了 1年的時間



在這1年的時間, 我覺得是很快樂的事情
因為我真的沒有想到認識了很多人
包括香港、台灣的 嵐飯
同大家談天真的很幸福
有些已經成為每天跟我談天談到很晚的朋友
在此,想向來到這裏的人 (包括是嵐飯或是其他人)說一聲 "謝謝"



雖然半年前開始變得每天都在很努力打Post
雖然每天都在忙碌也有繼續堅持下去
雖然每天回到家有點累但撐到打完Blog才能睡覺
我也覺得值得的 T^T
最少我也做到自己想做的事情
特別是分享一些比較少人注意到的番組跟消息



為了慶祝一下
蛋糕也要出場一下的 www
那我也不客氣... 吃蛋糕囉 XDD
其實我吃了很多  (跟吃貨翔一樣喔?)





1年過去了.... 接下來請繼續多多指教喔
接下來 9月會開始變忙碌
我也會繼續把Blog跟學業之間 取一個平衡的
只是發佈Post的時間不太穩定喔
期待喔~~




Mandy Chiu
2014年8月15日  3:24 a.m.

8 則留言:

  1. 一周年恭喜恭喜~~~
    謝謝妳平日常常發post 分享消息~~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了
      其實我最近已經在偷懶
      最近愛上睡覺 XDD

      刪除
  2. 恭喜一周年!!
    感謝你的努力啊 :D
    也請你繼續加油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Ada
      我也會好好堅持下去的
      也謝謝你最近有留意這邊喔 ^_^

      刪除
  3. 恭喜一周年呢~~
    不過都係果句呀~~休息要緊~~唔好捱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支持 : )
      最近已經早訓左好多
      不過要Train緊自己要習慣 9月之後既早起晚睡

      刪除
  4. (^◇^;)muah一個給雅紀一個給您:)
    開學後不要這麼晚update了喔~祝有更多更多的週年慶呢:D 繼續從五位身上得到歡樂:D
    p.s. 看到您蛋糕旁的綠色杯子,為甚麼不用新買的那個杯子合照嘛(喂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開學後應該要早點睡才能早起床
      幹嘛踢爆我買了新杯子 (喂
      因為我沒有喝熱飲
      所以不帶那個杯子出來合照 w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