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140731 VS嵐 Report

最近自己不知何解有衝動想打番組 Report

可能因為最近自己比較有空吧 lol


2天前 ( ? ) 我還是有看 VS嵐的直播

但分享自己比較喜歡的部分吧

(當天因為突發事件而有部分沒有看到直播)




ARASHI Live Tour "LOVE" DVD 宣傳時間

由Leader做宣傳小幫手真的太好笑 (喂

特別是他的表情 XDD

也特別公開更多收錄在DVD的片段

包括 :
Breathless
P・A・R・A・D・O・X
FUNKY
愛を歌おう




Nino、Aiba 2人打Bowling

這個Bowling組合我一直有留意的

每次的2人3足 Bowling 都令我笑死了





2人再一次 2人3足去打Bowling

在練習時

2人的腳移動的速度不一致呢ww




翔君好像看不過眼

就提議他們用毛巾把腳綁在一起

而Staff 很快就找了長袋巾給他們了



開始了

他們的表情實在太好笑

起初還在懷疑他們會否打中紅樽的





當知道成功打中紅樽後

2人一起倒地 www

打算一起站起來,但忘記了2人的腳是綁在一起的

所以又再一次倒地XDDD

不過你們2位可以同步點嗎 不整齊耶XDD (重點誤



5 則留言:

  1. LOVE CON真係好正~~雖然唔係現場睇, 但氣氛真係好好~~特別係FUNKY一曲~~

    回覆刪除
  2. 有睇左LOVE 既DVD?
    我只係睇左5人既個人solo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好意思,遲了回覆

      咁快手既
      睇黎我要補睇番先

      刪除
  3. SAKURAI 真係笑得好迷人.... 快俾他電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