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140823 嵐にしやがれ Spot

今晚的嵐にしやがれ

又有新企劃了


Welcome to 嵐vs 杏 's Kitchen !!(<--這是什麼爛透的英文!)



不知翔君是不是因為不懂下廚

所以做主持人呢? (有點像THE QUIZ SHOW 2)

其他4位下廚喔~~


看來我今晚要邊吃飯邊看才行

真擔心我看到會覺得肚子餓 XDD






利用提供的食材去做便當

看來食材很高級呢

害我有點想馬上要做一個便當出來 (?)





真的很有 THE QUIZ SHOW 2的感覺呢

主持人你會不會穿得有點華麗 (笑)




我個人覺得 杏  好冷靜去做菜

另外發現有人的嘴.. 是在吃東西中  (我是偵探?)



相反呢

這邊的4人好像很多意見呢www

大野你做的漢堡 (?) 會不會有點大XDD

連Nino也罵你要參考一下便當盒的大小

而做出合適的size





翔君不停讚  杏做的東西 (是炒飯吧?) 很香很香

由3位小朋友 作為評判  吃2款便當


我有點覺得翔君要很想吃 (偵探你又來了!?)



2 則留言:

  1. 哈哈...翔君避開咗唔洗煮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 幾日黎的酒店wifi 爛透了
      所以遲了回覆

      其實見到翔君應該好想食個2盒便堂既
      然後做主持人點會經常在偷食野既狀態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