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

140803 ニノさん Report

自己很少打 ニノさん 番組Report

可能其放送時間跟自己的時間不太吻合吧


覺得這一集很有趣

所以想記錄一下吧



Opening 很可愛  \ (*▽*) /





今集Guest 有 2位

為「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Neo」宣傳而來的
Hey!Say!JUMP 的有岡大貴

還有電影監督  園子溫先生




一說到東京的 Kawaii 東西

Nino怎麼變了女子宮的 XDDD





這部分呢  我要暴走了  (喂喂

誰叫我很愛吃東西跟喝飲料

特別不會放過任何甜點的!

為了自己準備下次去日本旅行

所以要記錄  (這是什麼爛透的理由!)






以下那2個

突然誤入Nino 說 "Kawaii"

我笑死了www






那個外國人的小孩子很可愛 (重點誤)

這一款甜品也太可愛吧!! (失心瘋)



意外發現 ニノさん的觀眾很少呢 (又來重點誤)

進廣告前

發現快了播放我期待的部分





啊!!!!

我真的要慘叫了

Nino真的超像一位女生

還有感覺那個外國人抱得很輕鬆 (誤)

但是他抱前三位是超辛苦 (苦笑)





下一集預告

拍貼紙照片!!

我突然想起大野智子 (喂!)

Nino的衣服真的越看越覺得他是穿女生的衣服吧?



2 則留言:

  1. 今然會寫repo~~
    少女宮太可愛啦!!!
    不過看見貼紙照片的nino眼大大的樣子......
    想起秘密嵐jun君被說不適合拍貼紙照片的那集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 遲了回覆

      我真的很少看ニノさん
      今次真的對呢集的主題很有趣所以忍不住出report
      有記得潤君被說不適合拍貼紙照片
      不過少女宮在下一集的貼紙照片還好了w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