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

140825 ZIP! - 提及 嵐的 A‧RA‧SHI 部分

好,現在開始補舊檔囉

不介意的話可以看一下



8月25日(一) 香港時間早上5點多

我去坐巴士去機場,在巴士看了ZIP!的直播

有提及關8 早前8月23、24日進行的「十祭」演唱會

有唱了嵐的「A‧RA‧SHI」

村上  信五擔任 Rap 的部分


P.S.  因用了3G去看片然後截圖的
        截圖有點不清晰請見諒





原來這套透明小雨衣 + 白色小短褲

是為了表演特意去訂做的www







一聽到 村上  信五 唱的Rap

我在機場巴士上看到要笑起來

(坐在我旁邊的人應該有點懷疑我在笑什麼
 有2個小朋友還走過來看)


村上  信五 唱的Rap

嗯...很有關西的feeling







2 則留言:

  1. 變咗七個透明衫人....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呢件衫實在太經典啦
      雖然唔係 嵐 5人
      但都睇到我笑死 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