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

公告 : Blog 將回復正常更新

みなさん、こんにちは!! : )

本人終於完成 4天的台北旅行 回來囉

由這個Post開始,將會回復正常更新。

8月25日(一)至8月28日(四)

這 4天的暫停更新,造成大家不便

在此,本人跟大家說一聲 " 對不起 "。



由今晚開始,本人會每天抽時間去補回過去4天的舊檔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留意一下更新

這2-3天先給我時間恢復忙碌的生活

因為連續 4天都是吃喝玩樂的狀態 (羞)





另外,預祝學生們下星期開始要準備開學囉

雖然我是9月5日才開學 (喂喂喂

去工作的人 也要好好加油喔

希望大家每天都過得開心,都過著歡樂的 ARASHI DAY!!


Mandy Chiu
2014年8月29日     1:34 p.m.

13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台北好玩嗎?
    你休息一下才慢慢更新也 だいじょうぶ!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北很好玩啊
      只是這4天走路太多有點累

      有午睡所以好了一點
      有點掛著這個Blog 所以撐住來更新囉 XD
      有想我嗎?ww

      刪除
    2. 有啊!
      常常進來看舊post XD

      刪除
    3. 做得好做得好 (讚)
      我已經差不多補完舊post的
      有時間可以來看看喔 : P

      刪除
  3. 歡迎回來~~~
    我開學應該有很多功課要趕啦...
    so sa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9月1日開學嗎?
      開學之後要加油啦
      雖然我都要做練習...

      刪除
    2. 對啊,9月1
      我現在已經在趕功課啦...
      不過相信開了學反而有更多野可以寫成post~~
      大家一起加油啦~~

      刪除
    3. 那你加油去趕功課吧
      唔係會欠交功課架
      我已經習慣一早清曬功課先去玩
      所以不是deadline fighter XD

      刪除
  4. 回覆
    1. 哈哈
      我回來了
      呢幾日無得睇更新悶唔悶啊?

      刪除
    2. 悶就唔係好悶~~不過硬係每日差緊啲嘢咁LO~~XD

      刪除
    3. 哈哈哈
      呢排唔會再有呢種事情發生架啦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