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140809 嵐にしやがれ (Guest : 能年玲奈 )

又來打 嵐にしやがれ Report的時候

我也算是很晚出 Report (喂

又是很單純記錄一下


注意 :

只記錄 部分的內容

不是全部喔~~

敬請留意




先來本集的重點

預告.... GO~~~





出外景耶!!

今次外景的地點 就是 武藏野美術大學
(位於 東京都小平市)

武藏野美術大學 的校友有很多呢

沒想到 GANTZ 的監督先生 也是 武藏野美術大學 的校友
(在GANTZ 演出的Nino 也出現了!)




武藏野美術大學  出發~~~

呼吸一下藝術氣息!? XDDD



Part 1
參觀美大的教室




休息時間

去美大附近吃飯

這部分應該很適合翔君呢

也很適合很愛吃東西的我 (喂喂




開始品賞食品~~


老實說,我早就想到翔君會不停在吃

就連能年小姐說食物很美味

就被愛吃東西的翔君..... 嗯.... (大家應該明白的)

翔君還來一個近鏡頭 (Oh~~我要暈了!)



說起能年小姐的過去

我還發現翔君還在吃東西 (!)




設計手作T-shirt



第一步 設計草圖


第二步  製作印刷版



第三步  
把自己設計的圖案印刷在T-shirt

每個人都很認真呢~



只有翔君是用單一隻手做印刷工作

結果如何呢

看看翔君的笑容就知道www




6人 公開自己製作的T-shirt 時間



可以先猜猜是誰做的 T-shirt

結果在下面!




下集預告

我親愛的團體是不是要變女子天團呢www

還有....

翔君居然在抱著那個熊熊

剛好是我跟好朋友

約定好做下年11月我們的高級文憑畢業公仔!!

是不是要激發我今個學年要超努力!! (大暴走




還有這個

是對決嗎?

我有點期待喔


4 則留言:

  1. 期待呢集GE中文字幕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呢集係值得睇既
      打出來既都係推介睇既部分
      不過提提你要俾多d耐性同堅持
      因為有部分我睇到可以訓得著 (喂

      刪除
    2. 可能能年小姐的藝能 我有點不習慣吧
      所以我差點訓著 (我有堅持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