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140810 ニノさん Report

今集 ニノさん 跟上一集有關連

所以還是抽時間打 Report


覺得這一集很有趣

所以想記錄一下吧



Opening 很可愛  \ (*▽*) /
居然在貼面膜 XDD




本集的重點  預告



本集的Guest

除了上集的Guest Hey!say!JUMP 的有岡大貴、電影監督 園子溫先生

還有新加入的Guest 高橋茂雄 先生




回顧上集內容

上集的 公主抱 真的很好笑

害我看得笑得很辛苦 (喂





今集的超級重點!! 拍貼紙照片

單看預告,已經有點期待喔~~



拍第一張照片

準備要拍的時間

Nino 把有岡大貴 踼出鏡頭外

當然 有岡在投訴 wwww

Nino 是一個惡魔 (POCKY 小惡魔?)



原來貼紙照片的鏡頭 可以調校方向的

這樣可以令人的面孔看起來可以變小一點

但是呢....

Nino 的眼睛會不會太大 XDDD




這個Pose ... 其實是貼紙照片機上的Sample

他們就跟著做 (幹嘛把事實說出來!)




拍完了

然後就是製作時間

可以加自己喜歡的東西在照片上

Nino 的眼睛超大

還有長睫毛 XDD


當時我看這個的時候.... 差點噴水 wwwww





印出來不知道效果怎麼樣子呢

我怎麼看都覺得Nino很像女生唷





演戲的時間

這個設定.... 好像我有在哪裏看過呢 (開始又胡思亂想了..)





演技派(?) 的Nino上場了

我看到不敢讚嘆起來




高橋先生在演戲時

劇情真的很好笑

我不會在這裏劇透的 (喂





Nino跟 高橋先生 一起演

Nino是飾演 那位男生

而高橋先生就是飾演 那個女生



看到這樣子....

怎樣有點想起

好像在「魔王」時

大野跟 客串的Nino  好像也有相似的一幕...

(我又一次在亂想了XDD)




「金田一少年的事件簿 Neo」番宣時間

Nino你又在吐糟喔

還有怎麼看在懶洋洋地聽番宣的 (喂



下一集  預告

解決煩惱 in 台灣!!??

是我很喜歡去的台灣呢!!

在台灣某大學讀書的我朋友也瘋狂了

她說 "為什麼主持人不來台灣 看看業務!" XDD


4 則留言:

  1. 我也想起nino和leader的那一幕(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喲突然有點覺得很開心
      真的跟"魔王"那一幕有點像呢 (我腦袋又在亂想ww)

      刪除
    2. 嘿嘿嘿
      以為只有我亂想 "魔王"那一幕
      原來還有人也會這樣亂想ww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