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140807 櫻井有吉アブナイ夜会 (提及 年輕時的嵐部分)

真的很少看櫻井有吉アブナイ夜会 的直播

常常都遇上我在忙


剛好上星期四 (8月7日)

我早了回家而看到


注意 :

只記錄 部分的內容

不是全部喔~~

敬請留意




是集的Guest 除了生瀬勝久 先生

還有藤崎奈々子的

只是我比較熟識生瀬勝久 先生



看到這個覺得很有趣呢

我是不是太幸運趕上看得到 (喂




14年前 (2000年 ) 初共演

這個服裝是 "嵐" 戰士嗎 XDDD


很害羞的部分快要出現了

年輕的嵐  超可愛~~~




哈哈哈哈哈哈

我忍不住真的要笑他了

他這樣子真的超超超可愛

這才是年輕人會做的事嘛!!

現在他才應該不會這樣子



看完 那麼 "害羞" 的片段

翔君害羞唷~~

生瀬 先生你也笑得太誇張吧 www


5 則留言:

  1. 生瀬勝久同嵐真係好多共演~~呢集應該又唔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多共演
      呢集都幾多笑點既
      只係我睇得唔完整無完全Post出黎 (Sorry~~)

      刪除
    2. 唔洗SORRY喎~~你成日都整記錄已經係好好~~

      刪除
    3. 番組Report都係最近復出做返
      其實我有好多都已經偷懶無做到 www

      刪除
  2. 好得意既翔君... 好想看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