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140816 嵐にしやがれ (Guest : 織田信成、鈴木亮平 )

又來打 嵐にしやがれ Report的時候

也趕做好 2天前播放的 嵐にしやがれ

我的效率是不是又加快了呢?



注意 :

只記錄 部分的內容

不是全部喔~~

敬請留意







Opening

翔君很可愛呢

而且也公開了潤君的新髮型

是長大的道明寺嗎? XDD




5人 講話中

也沒有忘記織田先生跟他的 Shelliemay 醬





今次拍攝密會的地點

是按時租形式出租的家

1小時的租金是1萬4000日元

我覺得這種時租屋應該是適合搞Party用的


還說租用大野家

1小時要12萬8000日元 XDDD




織田先生 出場囉

還抱住超大隻的Shelliemay

原來是織田先生 自己的 Shelliemay醬

------------------------------------------

我看到那隻Shelliemay

就想起是我畢業禮物啊!! (暴走





由大野抱著Shelliemay

是很可愛的





織田先生的手機外殼

超可愛  超Kawaii~~

證明我是很女生的人好不好 (?)





織田先生、潤君在做Pancake的

翔君偷偷在抱那隻Shelliemay

看到這裏我要抓狂了 (啊!!!





織田先生 是已經結婚了,有孩子的

但是他認為探討 女子力 是一件開心的事

可能因為他曾是 溜冰運動員吧

以我看溜冰比賽那麼多年,

他這樣想也是很正常的





Pancake

其實潤君跟織田先生 也做得太好吧

雖然覺得吃奶油 (Cream) 會胖的

但是我很愛吃!  (<--你是看到食物就瘋狂起來吧!)





猜出  "女子力" 高的歌曲

翔君猜對耶

但是在翔君背後的Shelliemay 醬很可憐呢 www




織田先生很興奮對著鏡頭 表演唱歌

害我也忍不住笑了起來





自拍~~

Kawaii ~~






Guest : 鈴木亮平 部分

我只看了一部分

因為遇上要做其他的事情

請見諒



但是好多好多可愛的翔君!

為了趕這個小Report

先分享部分吧 (我沒有劇透全部喔)






下集預告

Guest 是 杏

估計是為 24時間テレビ37 做宣傳 (是我的直覺~)

但是Opening的衣服

好像在 140802, 140809 那2集的嵐にしやがれ有穿過呢
(我的眼睛沒有瞎好不好)

節目沒有經費嗎? XDDD (嵐的宿題? )




2 則留言:

  1. 回覆
    1. 不好意思,昨天太累而忘記回覆

      那個公仔真的很搶鏡頭
      我看完都想大聲慘叫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