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 星期六

140814 VS嵐 Report

終於也趕做好 2天前播放的 VS嵐

我的效率是不是加快了很多呢?
(雖然我還是比很多人慢。。。)



注意 :

只記錄 部分的內容

不是全部喔~~

敬請留意





Opening

Nino的衣服真的很像那個 旅行會用的頸枕

他上VS嵐的衣服都是進攻型的 XDD



本集的Guest

明明我已經常常有在看排球比賽的

但是我認不出她們各人的名字 (喂!)




這部分Jumping Shooter

看到這2人  真的忍不住笑

說球的速度可以達到 130km/h (哈哈哈~~)

還說他們是世界No.1 的Jumping Shooter XDD (我倒地..)





2人所得的分數是200分

但是怎麼2人玩完在地上休息的

其中1位還在地上睡覺嗎 (居家男出現!?)



其中1位投球時不小心打中Guest的臉

玩得很認真呢




GoGo Sweeper

分數也不錯呢

有320分




Jungle Bingo

說要開14號的

結果是Nino就做到了

他們的表情.... 我忍不住對著電腦在偷笑 (?)




Kicking Sniper

這是一個大笑話!


4 則留言:

  1. 啊啦啦
    看到8/7的呢昨天
    8/14的版主就超車了
    還沒有載到但應該也是好笑的一集!
    很期待~
    (感覺小大這次戲份似乎不多啊顆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沒能下載到嗎?
      那天我剛好趕上看直播
      有其中一個遊戲我沒有截圖
      以免透露了賽果
      今次小大不太搶戲呢~

      刪除
  2. 然後就是板主我有看到一個很驚人的東西
    我用google+分享傳給你了
    你如果有看到...

    就...

    大笑幾聲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剛剛有看到呢
      我笑得超大聲!! (那麼晚還大聲笑幹嘛呢)
      幸好我沒有在喝水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