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映画『MIRACLE デビクロくんの恋と魔法』前売券消息公開 [公式網頁更新]

映画『MIRACLE デビクロくんの恋と魔法』

除了早前公開的 電影預告外

連前売券消息也同時公開了

距離上映的日期也越來越接近

前売券的贈品也太可愛了吧 (心)




截圖來源 :
映画『MIRACLE デビクロくんの恋と魔法』公式網頁




是特製的文件套 File

超可愛!!!

我有點衝動想買一個回來 (喂

只限定5萬個特製的文件套 File

9月13日(六) 正式發售


10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我很想看呀~
    File 也很想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知台灣也會上映
      但是我住的香港還沒確定
      File真的超美超美
      真的有衝動想買回家

      刪除
  3. 回覆
    1. 台灣會上映既話
      香港上映機會就會增加

      因為呢套有韓國女演員係4位主角之一
      我個人覺得上映既機會又大左啦

      刪除
    2. IC~~
      因為我見神之醫療簿香港冇...>O<

      刪除
    3. 神樣呢... 台灣只有上映第1集而無上第2集
      香港無上第1集... 應該係覺得演員無咁出名

      不過香港有買曬近期個3套電影 (白金、謎解、向陽)
      可能香港的電影公司對日本電影有改觀啦 : )

      刪除
    4. E~~我以為台灣有上神樣2添~~

      刪除
    5. 台灣最後都無上神樣2啊
      本黎係話6月會上映既
      可能見係日本既票房...嗯...
      所以抽起左無上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