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Blog 於8月25-28日 (共4天) 暫停更新

みなさん、こんにちは!! : )

本人要出外去台北旅行囉

所以於8月25日(一)至8月28日(四)

這 4天會暫停更新

對大家造成不便

在此,本人跟大家說一聲 " 對不起 "。

也希望大家體諒~~



另外呢,由於我今晚必須會很早睡覺

還沒知道在睡覺前 能不能做好 昨天的嵐にしやがれ Report

能趕好的,會馬上放上來的

不能趕做好的,那就留待回來後才放上來吧


8月29日(五) 會開始補回這幾天的更新

如果這幾天有需要找我的

可在這裏留言  或  透過你知道我的聯絡方式

晚上有時間我會回覆的



旅行 Report ....  應該沒什麼人會想看 (喂

希望大家每天都過得開開心心喔!!


Mandy Chiu
2014年8月24日 5:00 pm

18 則留言:

  1. 歡迎版主來台北!
    我也是台北人喔! (自荐XD)
    雖然台北沒有什麼嵐的蹤跡
    但是絕對有一堆便宜的東西可以掃貨喔~
    還請版主玩得開心點哩~: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台北的朋友!
      雖然我已經在西門町的酒店囉
      下次我再來台北,希望有機會跟你見面喔
      我只在台北第一天已經覺得買東西很方便

      刪除
  2. 才不會沒人想看啦!!
    旅行repo⋯⋯
    我會看的哦!!
    (這麼久沒有出現對不起呢f^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總是在小公告後才出現呢哈
      有時間的話就打吧

      刪除
    2. 看來我是個幽靈讀者了XD
      其實是我平常都太懶啦
      希望開學之後會勤力翻D⋯⋯
      (希望我等到啦!!)

      刪除
    3. 不好意思, 幾日黎的酒店wifi 爛透了
      所以遲了回覆

      你真的是幽靈讀者呢
      我今年早開學
      希望我仲可以努力下搞blog啦

      刪除
  3. 回覆
    1. 多謝多謝
      留左第一日已經好開心
      接下黎有點擔心我的銀包哈

      刪除
    2. 去旅行就盡情地買玩吃吧~XD

      刪除
    3. 不好意思, 幾日黎的酒店wifi 爛透了
      所以遲了回覆

      有食左好多好多野
      買左超多野, 差d擔心行李會超重(哈哈~~)
      尋晚班機有Delay到, 唔捨得番黎香港 lu XD

      刪除
    4. 哈哈~實會唔捨得番黎~~

      刪除
    5. 今日仲未習慣到香港的天氣
      因為台灣有風吹太舒服
      可能呢4日玩得太瘋狂掛 XD

      刪除
  4. 終於正式公佈啦~
    http://mobile.gungho.jp/news/padw/info/140829_arashi.html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真係貼心
      我剛剛先訓醒, 實在太累
      睇完馬上醒曬 哈哈

      刪除
    2. 竟然今次係我令你醒晒~~XD

      刪除
    3. 對啊,你好叻叻啊
      今朝太累啦
      一打開就發現有野睇
      馬上轉番醒神狀態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