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

祝 : 松本潤生日快樂

YEAH~~

今天是嵐的松本潤的生日
現在日本時間已經是8月30日。。
由於今晚約了好朋友出外吃晚餐
那麼現在打篇短短的賀文吧


是的,由於他的生日日子太容易記起來

令我經常都要記起要開學的事情 (喂

最記得就是他在2013年主演的映画  陽だまりの彼女 (向陽處的她)





還記得今年我1月生日時
香港正在上映了映画  陽だまりの彼女 (向陽處的她)
最記得我表妹為了幫我慶祝生日
還特別在我生日當天看映画  陽だまりの彼女 (向陽處的她)
害我在生日當天哭慘了
映画  陽だまりの彼女 (向陽處的她) 真的認真值得看喔~~



最記得 潤君跳舞好厲害啦
每一次都跳得好帥的
Solo 歌.... 好像也很Sexy的
還有穿衣服也很Fashion




還有呢...
記得我小時候已經有看過他主演的 連續劇「花樣男子」
可是當時還未認識他是誰,他所屬的團體嵐是什麼
(我才不告訴你我何時才認識他們5位 XD)
只是在電腦看「花樣男子」,不斷跟我媽說
「那位哥哥好帥氣呢!我何時可以跟他一樣那麼有錢?」(喂




嗯 .... 這位 嵐的最年輕的一位  今日開始就是31歲了
還是希望跳好帥氣的舞給大家看吧
繼今年的失戀朱古力職人後,
不知何時再看到你主演的劇集了
另外也私心在此跟今天生日的我一位朋友說,生日快樂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