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TV GUIDE PLUS 2014 VOL.15 ( 表紙 : 櫻井翔 )

其實我得知這本雜誌表紙是翔君的

內頁接近30頁的喔!!

我覺得認為這本是最有良心的雜誌


圖via Weibo 又是一年7月25日




翔君 THE MUSIC DAY 番宣






翔君內頁部分

很Summer的感覺









THE MUSIC DAY 番組內容介紹





夏嵐~~

番組內容介紹






電影、CM



嵐のワクワク学校 2014 Report









4 則留言:

  1. 櫻井翔, 點解你又咁靚仔又咁可愛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你真係完全講中大家既心聲 XD
      呢本咁多佢既內頁,真係暈曬

      刪除
  2. TV+真的超有良心的^_^
    之前一口氣就收了兩本
    嵐的內頁一向很多(心)紙質也很好
    翔君露出肩帶那張我真的我真的…(鼻血)
    姐姐還是收了他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本當然是超有良心雜誌
      所以我很愛買這本 (笑)
      你幹嘛講出翔君露出肩帶 .. (倒地)
      嗯.... 那我有空就帶他回家吧 XDD

      刪除